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離職前的小禮物

今日2015/2/12(五)中午的月會,公司在所有同仁面前替我做了個簡單的離職道別,並送了我一個Porter的包包,
我不知道這個貴不貴啦,但覺得很有質感,我也很感動,真是謝謝公司的用心了。
今日算是最後一天在公司上班了,雖未正式離職,但週一、二我都排了特休再接過年年假,
已經不會再到公司正式上班了,雖經理請我看能否做到二月底再正式離職這樣對我的二月薪資較有利,否則若2/17離職的話無法領到全月整的薪水,不過我得與新公司談看看是否3/1再正式上班,但我覺得我在原公司的職務都交接出去了,就算年假後再多待四天,這四天我會很沒事做;
再者,原本我的想法是利用「過年」做一個完整切割,舊工作就做到舊年底,而新工作就從過年後正式開始,
不過....我得想一想到底是否有做完二月再離職,且新公司我也得要再談看看。
先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